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年不應只有1個書展! 北市出版公會暑假首辦「台北城市書展」

2024/02/25 13:24

台北市出版商業同業公會今宣布將於暑假首辦第1屆「台北城市書展」。(北市出版公會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台北國際書展將於今(25日)晚閉幕,但有出版業者喊出:「一年不應只有一個書展!」因此,台北市出版商業同業公會今日宣布,已敲定於7月5至8日,在世貿一館舉辦第1屆「台北城市書展」。併同台灣出版公會全聯會已舉辦4屆的「台北國際童書展」,同檔期同場地,以展中展模式,接續推動台灣的閱讀風氣,提振出版銷售景氣。

北市出版公會理事長趙政岷表示,定位區隔上「台北城市書展」只有4天,是一個偏重銷售的國內書展,8攤位以上創始會員攤費打85折,平均1單位只要2.8萬元,正熱烈招募中。出版產業景氣,業者自力救濟自己拼,希望讓閱讀風氣不墜,台灣自由美好的出版香火不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