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社區營造最高補助30萬元 4月底申請截止

2024/03/25 14:01

台東社區營造最高補助30萬元,4月底申請截止。圖為台東北町日式建築群。(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東縣社區營造點徵選補助計畫」今(25)日起受理申請,最高30萬元,4月30日截止,縣府文化處提醒有興趣的民眾、協會踴躍提案。

文化處指出,今(2024)年徵選類別與補助金額上限,分為「一般型」5萬元至20萬元、「聯合型」30萬元兩種類別,包括南島生活、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飲食文化、母語推廣、公民審議、創意產業、多元參與、據點活化、文化旅遊、在地知識、人才培力等項目。

縣長饒慶鈴鼓勵居民參與社區公共事務,從生活大小事出發,呼籲新住民、新二代、原住民、青年一起促進地方發展,打造互助共好的生活。

文化處強調,歡迎躍躍欲試的新手、身經百戰的熟手,或跨域串聯的實踐行動家踴躍提案,讓台東文化永續發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