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中區高中職音樂嘉年華

2007/07/16 06:00

記者徐夏蓮/台中報導

第三屆中區高中職音樂嘉年華昨天在台中市廣三SOGO百貨前廣場舉行,29組從中投區各大高中職社團脫穎而出的音樂團體,從上午11點至下午6點接力上陣表演,讓學生們大呼過癮。

中區高中職音樂嘉年華,主辦單位為了增加活動趣味性,還舉辦尋找「影中人」網路活動,雀屏中選者可獲得Sony Erisson K610i手機乙支,當日比賽團體獲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前3名者,分別獲得1萬、5千及3千元等值禮券。

中華電信贊助並全程錄影在中華電信MOD播出,並為這次的「音樂嘉年華」成立官網(www.chetv.tv),民眾除了可以觀賞當天的演出,還可參與16日至31日的網路人氣王票選活動;維他露公司昨天也無限量提供冷飲,讓觀眾及聲嘶力竭的參加者全都能清涼一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