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中正紀念堂轉型公開徵圖 李永得:5月底公告細則

2022/05/26 05:30

文化部將於5月底公告中正紀念堂轉型的全民公開徵圖計畫。(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立法院教育委員會昨日審查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關於文化部主管預算(公務預算)解凍項目30案。立委林宜瑾質詢時提及,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促轉會)將於本月底屆滿解散,由文化部準備接棒,問及中正紀念堂轉型的最新進度。

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5月底會公告中正紀念堂轉型全民徵圖計畫,目前評審團隊、作業方式皆已規畫完成,預計於30日公布。他表示,此一徵圖希望用一年時間進行,邀請學生、各界人士,甚至是國際人士,都來共同表達想法,但不能只是以口頭或文字表述,必須有圖、模型,讓大家看到具體的論述,經過討論、建立共識之後,文化部會從所有徵選案件當中凝聚出一個具體方案,做為執行的依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