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藝FUN會員轉籍紅點啟用 OPENTIX加碼滾動利多

2022/07/01 05:30

文化部次長李靜慧(左6)、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右6)、廣達研究院院長張嘉淵(左5)、文化部文創發展司司長江清松(右5),與表演藝術團隊夥伴共同宣傳OPENTIX紅利集點7月1日啟用。(兩廳院/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為振興藝文產業推出的第2波藝FUN券,於4月底截止使用。而為持續帶動產業活絡,文化部與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合作,推出「OPENTIX紅利點數」藝文消費回饋機制,由藝FUN NEXT會員轉籍OPENTIX獲贈的紅利點數,自今(1)日啟用;同時,OPENTIX也自即日起加碼推出3項紅利點數回饋活動,讓藝文消費滾動出更多的回饋。

文化部與兩廳院昨聯合召開記者會,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表示,此次與OPENTIX合作,將藝FUN券效能轉化,把文化部「母金」概念轉化成點數,「藝放券總共有200多萬的下載數,最初我們預估大概會轉換30萬人到OPENTIX,當時擬定了這個目標、也匡列了預算,沒想到不到3個禮拜就非常踴躍地破了30萬的下載數,因此部長又立刻追加到50萬。」

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表示,與文化部合力推動OPENTIX紅利點數,期盼引動消費循環,對藝文產業有實質助益,OPENTIX也將不定期持續推出各項集點方案。而提供此項服務技術的廣達研究院院長張嘉淵則表示,OPENTIX紅利點數結合「虛擬任務」與「數位點數」的獎勵機制,促進民眾藝文參與,也協助文化產業在「虛實經濟」的模式裡,提升服務內容廣度與藝文體驗深度。

兩廳院指出,此次活動共超過50萬民眾獲得贈送100點紅利點數,於7月1日匯入個人OPENTIX帳戶,提醒民眾可開始於OPENTIX購買票券及商品,使用期限至112年6月30日截止。至於OPENTIX首波加碼回饋方案,包含完成「首次參與」(活動期間欣賞或參與第1場藝文展演,獲50點)、「二次消費」(成功累積2筆訂單,獲100點)、「跨域消費」(購買2種類別的票券或商品,獲100點)等,最高可獲250點,使用期限也是到112年6月30日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