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2022台北藝穗節熱鬧回歸 「加辣不切」展現豐沛自由度

2022/07/07 05:30

台北藝穗節日前記者會特別邀請11個表演團隊搶先亮相,類型多元,從梨園戲曲、脫口秀等到變裝皇后混搭泡泡藝術表演,呈現多元碰撞的創意。
(北藝中心/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由台北市政府主辦、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承辦的台北藝穗節,因疫情停辦一年後,今(2022)年以「加辣不切」的精神熱鬧回歸,並搭上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正式啟用,將於8月20日到9月4日登場,藉由戲劇、音樂、音樂劇、舞蹈、策展等類演出,共匯集112團藝術表演,深入30個風格各異的場域,在日常空間、表演與藝術中觸發更多可能性。

台北藝穗節以「加辣不切」為題,匯集112組以上的表演節目,票券即日起啟售。
(北藝中心/提供)

今年藝穗節主題為「加辣不切」——代表生猛、不設限,孕育下一個世代表演藝術的可能。北藝中心董事長劉若瑀指出,藝穗節有很多年輕的創作者和藝術家,他們在「不切」的精神下,不斷發揮新的創意,展現藝術的辣度,打開更多可能性,北藝中心非常高興能給各種各樣的表演一個展演的空間;執行長王孟超則表示,台灣是華人世界裡唯一可以有一個不設限的藝術節的地方 ,「加辣不切」正顯示這個自由度。

今年台北藝穗節重點為拓展空間與藝術的關係,因此場地除北藝中心所在的士林區,還擴展到北投區、大同區、中山區、中正區以及萬華區、文山區,共30個各具特色的場地,讓市民漫步台北各地,同時感受藝術的能量。此外,7月16日和7月23日演出團隊還會在北藝中心前小戲台進行「藝術快閃」,為藝穗節暖身。節目詳詢:https://www.tpac-taipei.org/series/theme/fringe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