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plus.Easy美人】皮拉提斯 瘦身有成

2022/08/08 05:30

皮拉提斯 瘦身有成

文/珊珊

高中時聯考壓力大,我用「吃零食」來紓解,導致體重暴增,經常被同學笑水桶腰大象腿,讓我很自卑。

上大學後,我下定決心要把粗壯的象腿變成筷子腿。任何減肥方法都試,斷食、吃藥、跑步、減肥代餐、168……常常餓得頭昏眼花,體重卻像溜溜球。甚至動起抽脂手術的念頭,到醫院諮詢,了解抽脂的後遺症及風險、手術費用與恢復期,我就打退堂鼓了。

兩年前,認識教皮拉提斯運動的老師,她說這是維持身材的最佳方法,能夠消除蝴蝶袖、平坦小腹、緊實雙腿和手臂,練出身體的柔軟度,而且瘦得勻稱有迷人線條,讓我好心動。在專業老師指導下,開始練習皮拉提斯瘦身動作。

皮拉提斯號稱是「無痛抽脂」的運動,重點是不能一曝十寒,要持之以恆。當然飲食也要節制,吃飯七分飽,美食當前,淺嘗即止。偶爾嘴饞與朋友相約享受Buffet,可將菜、湯、肉類先吃,澱粉最後食用,也能減緩熱量的吸收。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後,我的體重從55公斤減到42公斤,現在的身材連自己都滿意啦!

這幾年防疫窩在家,我在線上勤練皮拉提斯瘦身操。選擇安全有效的有氧運動,不需複雜道具,只要每天30分鐘,就能跟肥胖說Bye Bye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