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林偉民畫作 挑戰FLASH特效

2009/06/03 06:00

(圖/首都藝術提供)

林偉民多年來從事多媒材創作,作品〈FLASH系列-1〉(圖)是他利用平面繪畫挑戰電視、數位相機與錄像作品的展現。

「Flash」意味閃動、跳接、光爍、不斷快速出現的片段,林偉民以此表達生活的快閃、緊湊、畫面豐富卻壓縮思想的緊張感。

利用重疊、覆蓋的手法多層次呈現,某些具象的物件與色彩、筆觸跳接半抽象的圖象並置,相襯的趣味與韻律剛好類似生活的節奏,時快時慢,不斷改變,永遠忙亂。林偉民個展「FLASH系列-1」自6月5日至26日,在首都藝術中心展出。(文/記者凌美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