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私房愛情手記〉不怕三六九

2011/04/19 06:00

文/咖啡因

「我不喜歡看這個,換別台吧!」老公發現我正在看最近超高收視率的人妻戲,竟然毫不留情的轉台。

「問你喔,你有沒有過找小三的想法啊?」這麼紅的電視劇,不想看的原因應該只有一個─那就是心虛。

小三,一個充滿現代感的新名詞,是化暗為明、由被動轉為主動的大老婆天敵。雖說嬌美如我,理應不怕這種威脅,但是小三就像輻射危機一樣,揮之不去,妳說我能不害怕嗎?

「我又沒瘋,放著好好的家不顧,我顧什麼小三?不過這電視節目怎麼沒一台好看的啊!」老公才剛說完,我就發現拿遙控器的他比拿槍還帥。

「你真的沒有動過找小三的念頭?」我再次確認。

「光養妳和貓,我都快忙死了,哪裡有什麼時間養小三?」老公白了我一眼。

聽到這句,我總算滿意了。

沒錯,姊妹們別擔心,這世界還是有男人不出軌的。別被電視劇和媒體報導嚇到,以為全天下所有的男人都愛找小三,因而對愛情過敏、不信任男人。

其實,男人找小三的原因通常有兩種,一種是享受偷腥的快感,一種是心裡空虛。第一種沒救了,花心沒藥醫!第二種呢,絕對有救~要預防這些因為感覺空虛,想找另一個人來填補的男人,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把他的空隙全都填滿。

「他喜歡騎腳踏、慢跑?」別怕曬黑,多擦點防曬油,跟他一起去。學習分享他的嗜好,讓彼此有更多話題。

「他喜歡打電玩?喜歡逛電腦商場?」請撥出一些看韓劇的時間,和他一起對打。還要穿得漂漂亮亮,牽著他的手一起去逛電腦賣場。陪他做他喜歡的事,多點耐性和笑容,與他共度美好時光。

當你們之間的空隙被填得滿滿,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空間再容下第三者,就不必怕第三者有縫可鑽。除此之外,還要多跟他的兄弟死黨和諧相處,多與他的家人親近,再多養隻貓、狗綁住他。把他的朋友和家人、寵物通通都塞進來,讓他感到滿滿滿,不再空虛。這麼一來,不要說小三,什麼小六、小九都不必擔心了!

哇!時間到了,我不說了,要趕快去跟老公玩XBOX賽車遊戲了,打完遊戲還要一起看DVD。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