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st by PUN x StrangeLove以藝術為名 打造四款藝術家調酒

2022/10/24 13:03

范揚宗泳池系列《閃閃發亮的氣泡》140x140cm壓克力、畫布。(芳時品味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年度亞洲藝術盛事 ART TAIPEI 於台北世貿一館進行中,今年圍繞 7個國家地區,超過 130 間畫廊展出,更以永續生態、綠色展會為目標開展,面積為歷年最大,不僅有諸多豐富藝術家作品,展場內更可品飲結合現代藝術,以藝術家作品為靈感的飲品與調酒。

「Nest by PUN x StrangeLove」聯名調酒。(芳時品味提供)「Nest by PUN x StrangeLove」呼應今年的ART TAIPEI 展會的三個關鍵字:「永續、藝術、風味」,以芳時獨家代理、師法自然的 StrangeLove 澳洲精釀 Mocktail 與調酒的多層次入題,結合藝術、視覺與味蕾的清新感受,交織出豐富多彩的全新飲品。致力於永續農法,來自澳洲的 StrangeLove 兩對主理人夫婦,協同 3 位地方小農、2 位餐廳主廚及 4 位研發專家,試驗12年完成了市場上唯一純素食、零防腐劑、純天然的超低卡精釀氣泡飲,風味調性完整的 Mocktail(無酒精雞尾酒)。

紐西蘭Marx Design創意設計團隊聯手打造,包裝榮獲2019 Best Design Awards 銀獎的StrangeLove-極柚派氣泡飲料。(芳時品味提供)

其瓶身搞怪多樣,致敬 1960 年代的美學設計,以普普藝術的玩心,以經典的「班戴點」,設計出充滿活力的包裝設計,更獲得 2019 Best Design Awards 銀獎,而採用回收玻璃的獨特包裝,更曾與春池玻璃合作過 #W 春池計畫,雙方在 COFFEE LAW 願景城事店中,以永續為題,結合老屋改造,在創舊過程中發掘出創新生命力。

StrangeLove-超越橘限氣泡飲料。(芳時品味提供)

這次與 BAR PUN 的「NEST by PUN」攜手合作,全面從自然與藝術出發,創作了四款專屬飲品。主理人 Lester 以「琥珀蜂巢」為題,從藝術、香氣、故事與調酒,以五感體驗為靈感出發,更與亞洲區最完整的琥珀收藏家黃億人 AMBER BOY 老師合作,他的藏品曾受到《侏羅紀公園》相中,成為電影道具,本次結合調酒,打造出絕佳的品飲體驗。

「 Nest by PUN x StrangeLove」為本屆 ART TAIPEI 創作的四款專屬藝術雞尾酒都富有玄機,分別是:「閃閃發亮的氣泡」、「某山」、「蜻蜓」及「切葉蟻」,皆以和藝術家作品同名為題創作。首款飲品,便以在世界頂尖畫廊 Galerie EIGEN + ART Leipzig/Berlin 柏林據點首位展出華人藝術家范楊宗作品入題,以色彩輕快、無拘無束的風格為名,並以其最著名的泳池系列「閃閃發亮的氣泡」為開場。

郭志宏《某山》120x120cm,油彩、畫布,2014。(芳時品味提供)

而第二款則以東方書法與西歐後現代解構概念聞名,提出「以山為名,探索未知」的郭志宏作品「某山」入題,創作出風格內斂又充滿想像空間的調酒,他本身的作品收藏足跡更遍及英、德、日、韓,受知名國際藏家烏利.希克及台灣各大企業主所青睞。

黃憶人《蜻蜓》,媒材:琥珀。(芳時品味提供)

最後二款則是知名的琥珀收藏家的兩個收藏作品「蜻蜓」及「切葉蟻」入題,呼應了 Nest by PUN 與StrangeLove 一直以來的自然創作主軸。專屬 VIP 室則是也有 VALS in the air 及 VALS lemonade 等兩款酒精及無酒精飲品可供選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