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飯店不「塑」客?! 理想大地×Brita跨界合作

2019/03/15 13:56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今(15日)與德國濾水設備品牌Brita簽下合作協定,成為全台第一間在每個客房內皆放置濾水壺的飯店。(圖左為理想大地總經理林保羅,右為Brita通路行銷經理謝佩吟。)(記者林婷婷攝)〔記者林婷婷/花蓮報導〕向來對推廣並守護花蓮好山好水不遺餘力的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今(15)日與德國濾水設備品牌Brita簽下合作協定,成為全台第一間在每個客房內皆放置濾水壺的飯店。

近半世紀以來,全球旅館飯店業對寶特瓶裝水的仰賴程度已成積習,其中更包含許多「開封卻未飲用完畢」的情況。有感於塑膠瓶的用量已遠遠超過回收所能達到的數目,且已危及大海、海岸線及其它生態環境,理想大地除了以飲水機取代瓶裝水之外,考量住宿者的方便性與飲水衛生,自今年3月起便嘗試全面以Brita馬利拉濾水壺的做為客房標配服務之一,深獲住宿者好評。Brita每一顆濾心約可過濾100公升的水,相當於150瓶600ml礦泉水。(記者林婷婷攝)

簽約儀式上,理想大地總經理林保羅感性表示,與德國Brita的正式合作,響應『減塑』行動,是個美好的開始,也是飯店業者應盡的本份之一。林保羅提到,自20年前創辦人(梁清政)決定在理想大地選用百年古董家具起,便已減少砍伐對森林資源的耗損,而包括園區內的環保電動遊艇、飯店建材,甚至客房內的備品,也都以愛護地球為出發點。Brita通路行銷經理謝佩吟則補充,Brita每一顆濾心約可過濾100公升的水,相當於150瓶600ml礦泉水。兩人期許跨品牌、跨領域的合作,能體現環境永續、減少碳排放之實際行動,透過善待大自然環境的消費生活方式,讓地球變得更綠意盎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