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到 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驚悚登場

2018/10/04 17:49

夜間上演的「血祭地獄門」,遊客成為被鬼太后及其妖怪手下捕獵的一方,十八層地獄的恐怖情景一幕幕活現眼前,帶給遊客驚悚感受。(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迎接萬聖節到來,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活動將於10月5日正式登場,今年園區推出「11個哈囉喂景點、13種獨特體驗」,是全亞洲大型萬聖節盛事之一,遊客們可暢玩園區盡享萬聖節詭怪玩趣。

香港海洋公園每年的哈囉喂全日祭活動備受歡迎,今年哈囉喂全日祭以高科技為創作核心,如「極級驚慌鬼域」、「闔家歡景點」等都加入多媒體互動元素,讓驚嚇景點倍添震撼,闔家歡景點同樣更富趣味。

今年哈囉喂全日祭的特色景點為香港海洋公園與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聯手設計的驚嚇景點──雅虎香港呈獻︰X異域,推出香港首個360度投影及光雕投影技術(3D mapping)打造的異次元數位空間,還有多個採用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技術的景點,如適合全家體驗的vivo呈獻︰妖怪大捕手。

「X異域」的景點分為兩大部分,在投影地帶,遊客帶上立體眼鏡,場景裝置會透過Leap Motion技術追蹤遊客的動作,讓投影與遊客全方位互動,遊客可感受被邪惡人工智慧(AI)所困的刺激感,脫下立體眼鏡後,遊客會進入光影交錯的迷宮地帶,彷彿被困於虛擬數位空間,遭到AI機器人追捕,延續與邪惡AI的惡鬥。

今年哈囉喂全日祭的特色景點為香港海洋公園與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聯手設計的驚嚇景點——雅虎香港呈獻︰X異域。(香港海洋公園提供)遊客在「X異域」將感受被邪惡人工智慧所困的刺激感。(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於日間開放的「妖怪大捕手」讓大、小朋友可一展射擊技巧,景點融合中式鬼怪和靈異驅魔元素,遊客拿起配備智慧型手機的特製滅魔神弓,可透過擴增實境技術(AR)從手機屏幕中看到妖魔鬼怪,再以射術擊退它們,更可與同行好友競爭成為驅魔之王,然而夜間上演的「血祭地獄門」,遊客反成為被鬼太后及其妖怪手下捕獵的一方,十八層地獄的恐怖情景一幕幕活現眼前,帶給遊客驚悚感受。

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將於10月5日展開,遊客可於10月5日至31日期間指定的16天,於早上10點至晚上11點憑香港海洋公園門票體驗哈囉喂各大景點。同時,活動還設有哈囉喂優越門票,遊客可優先進入哈囉喂景點。「妖怪大捕手」(日)及「血祭地獄門」(夜)為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的日夜變身景點,將帶給遊客兩種「驚」喜體驗。(香港海洋公園提供)以殘舊田園村屋為主題的「森魔屠園」。(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