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海生館餵食新體驗 「我與企鵝的0.1毫米」

2020/12/28 18:4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可愛的企鵝是動物園、海生館裡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明星動物,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將於2021年2月推出「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新活動,遊客有機會擔任企鵝飼育員及餵食企鵝,近距離與企鵝互動,餵食體驗活動將在線上平台KLOOK販售,預售票開賣時間為2021年1月。

可愛的企鵝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明星動物。(KLOOK提供)

台灣位於亞熱帶地區,須到海生館等特定場所才有機會見到企鵝,屏東海生館的企鵝餵食體驗每日最多開放8位民眾報名參加,透過「每日限額」方式分流,讓民眾有機會近距離觀察企鵝,還可感受企鵝原棲息地南極的氣候生態以及親手餵食企鵝,與牠們互動。

屏東海生館將推出「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遊客有機會和企鵝近距離互動。(KLOOK提供)

現場將有專業飼育員帶領民眾深入了解企鵝生態和習性,落實愛護動物的教育。餵食體驗和解說之外,將首次開放企鵝飼育後場,導覽飼育照護相關器具如鵝卵石、孵蛋箱、企鵝餌料等養育設備,分享飼養企鵝的甘苦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