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觀光公社+遠傳friDay影音 帶韓劇迷在台即刻遊韓拿獎品

2021/08/12 16:39

韓國觀光公社攜手遠傳friDay影音,舉辦在台即刻遊韓的「劇透韓國」活動。(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居家時間變多,許多人喜歡追劇打發時間,韓國觀光公社深知台灣人對韓劇韓綜的關心,特別攜手長期深耕韓流影視的遠傳friDay影音,舉辦在台即刻遊韓「劇透韓國」,希望透過韓國影劇的影響力,宣傳韓國welcome大學路的公演觀光,不但要喚起大家對韓國旅遊的回憶、並進而誘發大家對相關景點的興趣。活動期間8月12~23日中午12:00,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抽「劇透韓國BOX」,將有機會得到超搶手的防彈少年團BTS週邊、遠傳friDay影音體驗券、韓星同款美食、韓流觀光景點明信片等,活動總獎項多達535個,韓劇迷千萬別錯過這個既可追劇又可拿禮物的好康活動。

「劇透韓國」活動準備相當多的好禮要送給參與活動者。(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自2017年起持續舉辦且極受外國旅客喜愛的慶典「歡迎來到大學路」(Welcome大學路)是位於韓國公演聖地大學路的公演慶典。從非語言表演、傳統公演、音樂劇、戲劇等多種題材,慶典期間特別提供外語服務,讓外國旅客不懂韓語也能輕鬆觀賞。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特別推出全新的線上節目「WELCOME K-STAGE」,於7~11月每個月最後一週的週五晚上19:00(台灣時間)於「Welcome Daehakro」Youtube頻道直播一部精選公演,喜歡看舞台劇者不妨按時觀賞。此次「劇透韓國」活動的指定影片,則是介紹大學路順遊的吃喝玩樂,就是希望將來大家到韓國首爾大學路看公演之餘,也能一併感受大學路周邊的魅力。

「歡迎來到大學路」公演觀光相關景點──馬羅尼矣公園。(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本次韓國觀光公社特別與遠傳friDay影音合作,帶大家一起同步韓國觀看最新跟播且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話題韓劇,以及近年來深受國際矚目的韓國電影,尤其推薦獨家韓劇《惡魔法官》、高熱度《VOICE 4》和韓影高票房《如果雨之後》等,期望透過韓國潮流影視吸引愈來愈多的人對韓國的關注,並提升對韓國的好印象,再發現嚮往的景點與想品嘗的美食,期待疫情解封後到韓國實際感受。

韓國觀光公社希望更多人認識韓國的公演觀光,圖為大學路相關景點駱山公園。(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李長儀支社長表示:「韓流近年來在全世界颳起一陣旋風,以韓流帶動觀光是一個絕佳的題材。我們希望能藉由『劇透韓國』活動吸引韓流粉絲的參與,藉此讓更多人發掘最新的韓流景點、也認識韓國的公演觀光,未來到韓國旅遊時可有多一項體驗增添旅程的豐富度和趣味性!」

相關活動訊查詢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ktotaipeivideo)。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