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4/30登場 20位當代潮流藝術家獻藝

2022/04/23 12:14

生於1996年的美國藝術家NIKKI 作品〈Good morning, Left eye〉( 2022,99X99cm)。作品源自藝術家的童年回憶,繽紛多彩。(FNG-ART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熱愛藝術的觀眾,又有飯店藝術博覽會可以參訪!由享譽亞洲的國際藝術組織FNG-ART推出的嶄新「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將於 4 月 30 日至5月1日,為期兩天,於「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14樓」登場。AHAF 為 Artist Hotel Art Fair 之簡稱,但有別於以往飯店型藝術博覽會以一間藝廊指定分配至一間房間的形式,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讓每一位藝術家皆擁有獨立房間展示,讓藝術領域數倍放大,讓愛好者能完整沉浸於單一藝術家設計的空間,頗有先前甫落幕的Art Solo單一藝術家擁有單一展間之意味,也進一步體驗藝術家們刻畫出截然不同的迷人氛圍。

韓國藝術家鄭與恩 (Jung Yeo Eun)於 1992 年生於韓國,畢業於世宗大學。有著可愛的外表,但又同時擁有著強大藝術能量,擅長以卡通人物「魔法公主 Minky Momo」作為創作主角。(FNG-ART提供)

「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邀請到 10 位獨家代理藝術家與 10 位來自全球極具潛力的當代藝術家一同展出豐富藝術作品,駐展藝術家陣容豪華,號召到共計 20 位藝術家。包括 10 位 FNG-ART 獨家合作藝術家如 NIKKI、Adam Handler、BLIC、鄭與恩 (Jung Yeo Eun)、Yang Hee Rin、LEAH、Kyle Orlando、Tom Berenz、 Madi 與 Lee Kwan Woo 等人,並另邀 10 位於各國享譽盛名的潛力藝術家如 Laksamana Ryo、 Suanjaya Kencut、QWAYA、Fanny N. Brodar、Gammanzi、Oga Ben、Galina Munroe、 Emanuele Tozzoli、Angie Goto 與 Nathan Paddison 等一同參與本次藝術盛典。藝術家們透過多元創作方式以及自身對藝術的詮釋,在房間內完整呈現自己的藝術創作,將當代藝術文化精華完整濃縮於飯店展覽之中,引領觀展者在各個房間裡體驗最潮且最多樣性的藝術風格。

於 1975 年生於韓國的Yang Hee Rin,畢業於啟明大學。擅長以童趣畫風方式詮釋自己對時事、時尚與運動等年輕族群相關話題之視角。透過豐富的顏色與訊息、結合討 喜的人物繪製,讓人對作品目不轉睛。(FNG-ART提供)

「AHAF 2022 台北飯店藝術博覽會」,自4月30日起至5月1日期間,落地於「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14樓」;於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舉行。13:00-20:00,免費入場參觀(4月29日為VIP預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