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二屆桃園科技表演藝術獎公布 田子平摘百萬競技組首獎

2022/05/05 22:16

田子平《失重計劃 III摺疊震盪》為獲得桃園科技表演藝術獎競技組首獎。(廣藝基金會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第二屆桃園科技表演藝術獎—超藝力」得獎團隊5月4日出爐,獎金高達百萬元的競技組首獎得主,為田子平的《失重計劃III:摺疊震盪》;蕭景馨X謝賢德X洪翊博的《無人知曉》,一舉囊括新秀組首獎(50萬元)、文策院特別獎(30萬元)雙料獎項;薛祖杰的《地帶》則是榮膺新秀組貳獎(30萬元)。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教育局及青年事務局主辦,文化內容策進院協辦,廣藝基金會擔任執行單位的「第二屆桃園科技表演藝術獎—超藝力」,自去年9月起,經歷徵件、書面審查、簡報審查,擇出競技組2件、新秀組4件進入複審,並接受輔導委員的訪視(競技組)或創作輔導(新秀組)後,入圍團隊於4月14日複審試演會齊聚一堂,各自演出10-15分鐘精彩片段。

在百萬獎金激勵下,歷經重重挑戰、激烈競爭,脫穎而出的6組新世代科技表演團隊,4月14日在桃園展演中心演藝廳的「第二屆桃園科技表演藝術獎—超藝力」複審試演會輪番登場、一較高下後,5月4日揭曉各獎項得主,團隊除獲得獎金外並將於「2022 TAxT 桃園科技藝術獎」進行頒獎與首演。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