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計迷不錯過 義大利最狂攝影雜誌TOILETPAPER怪美展登台

2022/06/10 07:00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TOILETPAPER: The Studio」將於6月25日於華山文創園區開展。突圍狂野大膽的HALLWAY-黃與黑的異想展區。(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來自義大利,知名的純圖像攝影雜誌《TOILETPAPER》舉辦世界巡迴展覽,展覽名稱「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TOILETPAPER: The Studio」,讓喜歡拍照、熱愛時尚的觀眾,又有不能錯過的新去處。自2010雜誌創刊以來,兩位創辦人們持續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前衛影像,雜誌內乘載滿滿令人驚豔的創意,而TOILETPAPER近期在米蘭設計周的展區,也成為會外展打卡亮點。如今這些創意影像將轉化變成實體巡迴展,於今年6月25日在台北華山熱鬧開展。

「GALLERY-時尚之隅」展區,有著夢幻、超現實的藝術牆。(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透過「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TOILETPAPER: The Studio」,首度在台灣呈現《TOILETPAPER》雜誌的獨特場域作品及藝術品設計衝撞下的大膽創作,裡頭各式藝術作品擴展至傢俱、地毯、鏡子、雕像和裝飾道具上,進而變成一個「怪美殿堂特展」,6月25日起至9月18日近三個月的時間,原汁原味呈現義大利超現實美學與普普風視覺風格的一座反極簡主義聖殿。

「LIVING ROOM-最華美工作室」展區,讓設計迷留下成為時尚工作室主人的霸氣身影。(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展場展區跳脫現實,扶手椅上舖滿盛開的玫瑰,眨著眼睛的花朵彷彿具有生命;餐桌上扭動著五顏六色的蛇;燈具上蓋滿醬汁濃郁的義大利麵;牆上畫著呲牙咧嘴的紅唇,涵蓋貪婪、瘋狂、幻覺、如夢似幻的訊息,彷彿夢境一般意想不到,衝擊視覺的超現實展區景象在眼前展開,帶領前來朝聖的你進入充滿荒謬美學空間,來場色彩繽紛的萬花筒世界之旅。https://bit.ly/3GJW68r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