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芙奧2022春季拍賣 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破千萬落槌

2022/06/12 23:56

「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珍稀原酒」及隨附由在地藝術家范承宗設計可供藏酒的藝術品以1011.5萬的落槌價成交(格蘭父子提供)。

1952年蒸餾,僅有83瓶的The Balvenie 1952 50 Years Old Cask 191拍出309.4萬全球新高價(羅芙奧藝術集團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百年來遵循傳統製酒工藝的「百富單一麥芽威士忌」,今年以34項珍稀酒款參與羅芙奧春季拍賣,在各界藏家的激烈競價下,34項拍品全數拍出、創下100%成交率的白手套佳績。其中備受矚目的拍品之一「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珍稀原酒」及隨附由在地藝術家范承宗設計可供藏酒的藝術品更以1011.5萬的落槌價成交。

百富第一款以過桶陳年工法所製作的威士忌The Balvenie 18 Years Old Classic,以超過最高預估價6成的價格落槌。(格蘭父子提供)

百富16年玫瑰單一麥芽威士忌First Edition以超過最高預估價40%的價格落槌成交。(格蘭父子提供)

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現在羅芙奧春拍圖錄封面上、1952年蒸餾,僅有83瓶的The Balvenie 1952 50 Years Old Cask 191更是拍出309.4萬天價。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