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 噶瑪蘭威士忌於2022 SFWSC 世界烈酒競賽摘多項大獎

2022/06/24 21:50

噶瑪蘭威士忌於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再次傳回捷報,獲頒5面雙金牌、6面金牌。圖為四度榮獲雙金牌肯定的「金車頂極指揮單一麥芽威士忌」全新形象包裝。(金車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2022年美國 SFWSC 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噶瑪蘭再獲多項大獎,帶回 5 面雙金牌、6面金牌,其中以「金車頂極指揮單一麥芽威士忌」豐沛花果香與多層次的細緻酒體,獲得評審一致青睞,第四度榮獲雙金牌殊榮。

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SFWSC)於2000年創立,是美國第一個國際性綜合烈酒評比大賽,於世界威士忌評比足具代表性,由美國知名的威士忌權威及專家們,以公平的盲飲進行評比,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烈酒品牌參賽,為全球威士忌產業之年度盛事。

伴隨本次獲得佳績,噶瑪蘭亦趁勢推出「金車 頂極指揮單一麥芽威士忌」全新包裝,設計融入宜蘭雪山山脈圖騰,傳達對於自然土地、山水之感念,也強化噶瑪蘭酒廠意象,同時透過行書的力道、流暢典雅的筆畫,與酒液的色澤呼應,帶有深色、沉著質感。

「金車 頂極指揮單一麥芽威士忌」於 2011 年 上市,此酒款已四度榮獲 SFWSC 雙金牌佳績,累計獲頒超過40面國際賽事金牌肯定。酒款風味蘊含木瓜、香蕉、青蘋果等繽紛果香,以及花卉、紅棗的清香,乾淨且擁有細緻的深度層次,適合與台式、日式、泰式等料理搭配飲用。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