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攏蘇格蘭如詩風光 皇家禮炮全新26年王者品桶系列問世

2022/07/08 07:00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因慶祝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加冕而生的皇家禮炮,在1953年6月首次問世後,便與皇室血統有著緊密關係。為緬懷女皇登基榮光,向英國皇室之權威與尊榮致敬,皇家禮炮首次使用珍貴頂級的蘇格蘭橡木桶,打造出第一代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將英國女王與蘇格蘭連結至深的文化與傳統,以及蘇格蘭山巒如詩、海岸如畫的風光等淵源,融入其中,於珍稀的蘇格蘭橡木新桶中過桶熟成,呈現威士忌頂級調和製酒工藝,推出全新「皇家禮炮26年王者品桶系列 (The Kingdom Edition)」,探索世界各地稀有橡木桶,也向全世界展現極致製酒工藝。

「皇家禮炮26年王者品桶系列–第一代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以深邃優雅如湖水的蘇格蘭綠打造瓶身,向蘇格蘭翠綠廣闊的橡木林致敬;工藝講究,隨角度變換透出光彩,並首次使用蘇格蘭橡木桶新桶打造出曠世佳釀之作。

位於斯佩賽中心,也為皇家禮炮標誌性核心酒廠的史翠艾拉(Strathisla)蒸餾廠圖騰,亦以高雅細膩的插畫繪製於外盒,襯托出皇家禮炮26年王者品桶系列之第一代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的獨特。(皇家禮炮26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王者品桶系列-蘇格蘭橡木桶限定版,13,200元,70cl,ABV: 40%。)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