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河灣上的小海豹爆紅 史哲:6隻都會秀給大家

2022/07/24 12:58

「無所事事小海豹」充氣裝置,悄悄「游進」高流中心前的愛河灣。(高市府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22文博會打頭陣的「無所事事小海豹」充氣裝置,悄悄「游進」高流中心前的愛河灣,這幾天爆紅,成為高雄最熱門的打卡景點,高雄市副市長史哲預告:「不只1隻,6隻都會陸續秀給大家!」

「無所事事小海豹」充氣裝置,悄悄「游進」高流中心前的愛河灣,目前每晚7點至11點亮燈。(高市府提供)

8月5日台灣文博即將在高雄登場,高市府特別結合來自高雄的6位超人氣貼圖明星,一同返鄉擔任活動大使,包含台灣第2位挺進LINE原創市集名人堂的「貓爪抓」;2020年陸續晉升名人堂之列的「塔仔不正經」及「無所事事小海豹」;獲得「最受海外歡迎的貼圖角色」榮耀的「豆卡頻道」;曾奪得「LINE原創市集人氣王」的療癒系角色「ㄇㄚˊ幾兔」;曾獲年度排行榜TOP 10的人氣新星「PP mini小小企鵝」。

打頭陣的「無所事事小海豹」充氣裝置,身高13公尺、寬19公尺,這幾天悄悄「游進」高流中心前的愛河灣,瞬間爆紅,吸引許多人朝聖,成為高雄最熱門的打卡景點,熱度直逼2013年的「黃色小鴨」。

台灣基進李雨蓁公布「無所事事小海豹」的拍照攻略。(李雨蓁提供)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預告表示,市府與LINE貼圖團隊合作「聊療漂漂河計畫」,不只1隻,6隻由高雄創作者人氣貼圖角色,都會陸續秀給大家,將陸續漂進愛河,療癒遊客心情!

史哲說,愛河灣曾經有過黃色小鴨,給高雄帶來莫大的療癒力量,不過黃色小鴨並非台灣IP,市府努力要在愛河灣上,展現屬於台灣的原創角色,感謝line貼圖創作者工程團隊、潛水團隊、文化局同仁的用心,讓大家看到高雄的藝術文化與創作能量!

「無所事事小海豹」充氣裝置目前每晚7點至11點亮燈,夜間欣賞另有不同風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