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新作品亮相 全球唯一《God of War Ragnarök》沙雕

2022/08/03 20:29

全球唯一《God of War Ragnarok》沙雕,即日起於「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盛大亮相。(台灣索尼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現正熱鬧開展的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除了今年的「霹靂傳奇˙掌中天下」活動主題沙雕群外,日前又新增一座剛完成的沙雕作品──PlayStation《God of War Ragnarök》遊戲主題大型沙雕,這不僅是福隆沙雕藝術季15年以來首度以遊戲為主題的作品,更是全球唯一一座《God of War Ragnarök》沙雕,展出期間至10月10日止。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將於活動期間陸續舉辦打卡贈獎等相關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God of War Ragnarök》特製禮物,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SIET表示,這座全球唯一一座的《God of War Ragnarök》沙雕,自企畫至完成費時月餘,由台灣福隆在地沙雕師精心製作,成品高度近2.5公尺,使用主角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的全新遊戲主視覺,為即將登場的遊戲新作帶來更上一層的期待感。PlayStation®5及PlayStation®4遊戲《God of War Ragnarök》將於11月9日上市,為《God of War》(2018)的矚目續作。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必須踏上旅程,走遍九界中的每個國度尋找解答。旅途上,父子倆將探索神話中瑰麗驚豔的地貌景色,集結各界域的盟友,並且對抗北歐諸神和怪物等可怕敵人。沙雕展期間SIET將陸續舉辦打卡贈獎等相關活動,詳情可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