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幸福入場券》 揭開昆士蘭頂級豪華度假村之美

2022/10/06 21:33

《幸福入場券》取景地聖靈群島長島棕櫚灣度假村 (Palm Bay Resort)。(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和茱莉亞羅勃茲在大銀幕上重聚,在《幸福入場券》飾演一對離婚夫婦前往「峇里島」,攔截女兒即將舉辦的婚禮,避免重蹈他們當年的覆轍。片中讓人念念不忘的「峇里島」,實際上取景地是位在澳洲昆士蘭,其中大堡礁的聖靈群島的多座頂級豪華度假村,更是佔據電影中絕大多數的經典場景。

為了符合片中「峇里島」的背景設定,電影拍攝劇組特別替每個度假村改頭換面,創造出印尼海島、以假亂真的度假氛圍。即使硬體設備再怎麼樣重現峇里島風格,卻依然無法忽視圍繞在度假村周圍,猶如Tiffany藍的湛藍海水顏色,如此令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的藍色,就是被稱做「島嶼天堂藍」(Island Paradise),屬於昆士蘭獨有的色彩。

漢密爾頓島qualia度假村是《幸福入場券》電影中,奢華度假村的主要拍攝地。(Sharyn Cairns攝,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qualia度假村(qualia Resort)是電影中奢華度假村的主要拍攝地,喬治克隆尼和茱莉亞羅勃茲這對離婚夫妻,在此有多場精采對手戲,除了海灘別墅外,Long Pavilion酒吧和Spa qualia都出現在電影中。qualia Resort是漢密爾頓島最奢華的頂級度假村之一,僅接待16歲以上旅客入住,位在漢密爾頓島最安靜的北側,120平方公尺的獨棟式亭閣式建築,坐擁無邊際私人泳池,入住於此的旅客,能夠享有百分之百的私密性,在私人別墅裡亦能輕鬆坐擁聖靈群島的絕美風光。電影中的婚前派對和足球比賽則是發生在漢密爾頓島(Hamilton Island)的貓眼海灘(Catseye Beach),劇中另一場意外浪漫邂逅,則是在另一側的樹山 (One Tree Hill)拍攝 。

漢密爾頓島風景優美,是澳洲昆士蘭度假勝地。(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提供)

其中佈景設計改變最大的是棕櫚灣度假村(Palm Bay Resort),在電影裡,棕櫚灣(Palm Bay)被改造為一個「峇里島風」的家庭式住宅,還有一片專屬的海藻農場。這座小巧的度假村位在在長島(Long Island),23座海濱別墅錯落在熱帶花園之中,精緻小巧獨棟別墅,能夠輕鬆眺望聖靈群島海天一色的美景。

澳洲昆士蘭擁有許多頂級度假勝地,圖為《幸福入場券》取景地摩頓島 (Moreton Island)。(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提供)

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表示,除了電影中出現的漢密爾頓島和度假村,昆士蘭還有幾座深受好萊塢巨星喜愛的頂級度假勝地,如:海曼島洲際酒店、天堂灣、Mandalay House、Elysian Retreat等,等待大家前往體驗,詳詢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官網:www.queensland.com/zh-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