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奈良美智明抵台駐高雄19天 特展伴手禮曝光

2023/03/28 14:54

奈良美智將親自到內惟藝術中心布展。(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10年巡展計畫,本週六(4月1日)於高雄內惟藝術中心起跑,作者奈良美智預計明(29)抵達高雄停留19天,週五舉辦線上講座報告創作理念。

內惟藝術中心展開迎接「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布展作業。(記者黃旭磊攝)

奈良美智基金會、文化總會及高雄市政府合辦「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10年巡展計畫,首站在高雄內惟藝術中心,預計展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畫作、奈良美智於2015年來台時拍攝21件作品。

奈良美智設計精美伴手禮。(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美術館及內惟藝術中心展開迎接布展作業,在「LEARPRINT 內惟聲響實驗」65顆音箱旁設置可愛販售區,讓粉絲能夠帶走海報、馬克杯等精美小物,另也由於2021年7月疫情期間「奈良美智特展」,吸引數萬人潮預約,此次不採預約看展,將採現場管制人潮維持觀展品質。

高雄市長陳其邁説,4月有五月天、阿妹(張惠妹)等多場超級大咖演唱會,迫不及待推薦奈良美智品嘗大港美食老味道,走訪哈瑪星歷史古蹟、眷村,並漫遊在旗山、美濃特色小鎮,穿梭那瑪夏、甲仙山林。

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指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 」線上講座將於本週五(31日)下午兩點半舉行,這是大師繼2018年後再次在台演講,現場不對外公開,徵得大師同意採線上直播與粉絲見面。

本次演講主題「關於最近一年來我做的事、2011東日本大震災之後的心境變化,以及今後」,奈良將繼2021年「奈良美智特展」台北站開幕發表感言:「強烈的地震襲擊了東日本我內心所謂的創作欲望也隨之瓦解」之後,分享重新面對畫布心境及近來所做的事。線上講座直播平台請參考:奈良美智特展FB (https://reurl.cc/eXGeXb)、文總YT (https://bit.ly/2QZFaST)、高雄市立美術館FB(https://reurl.cc/vkpl7e)及內惟藝術中心FB ( https://reurl.cc/2W62LE)。

奈良美智將於本週五線上會面粉絲。(文化總會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