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前佈署引領新旅遊風潮 晴天旅遊公布下半年起4大旅遊主題

2023/06/09 20:13

晴天旅遊下半年起積極推動的4大旅遊主題,其一為健康養生主題旅遊。(晴天旅遊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走過武肺疫情,促使旅人思維改變、連帶旅遊市場也經過大洗禮,晴天旅遊集團從疫情期間就採前瞻思維,大膽且精準規畫出多條受市場矚目的旅遊產品,挾著這股敏銳的第一線觀察經驗,晴天旅遊今(9)日公布品牌下半年推出的4大旅遊主題:史上首次雙北極探索、郵輪旅行、健康養生主題旅遊、日本高端行程獨家串聯鐵道賞楓行,再次以精心規畫的多樣產品,提供民眾下半年起的旅遊新方向。

晴天旅遊集團董事長陳依福建議旅人做深度旅遊、早規畫早賺到。(記者周幸叡攝)

晴天旅遊集團董事長陳依福表示,以團體旅遊而言,主流路線如日本、歐洲都有復甦跡象,但機票上揚了3到4成,旅遊當地的消費水漲船高,未來旅遊價格只會攀高。因此,在旅遊目的地停留久一點的深度旅遊,同時又能融入健康永續新概念等,都將是王道;但最重要的是早規畫早賺到。為此,晴天旅遊在旅遊版圖上做了以下幾項重要規畫。

標榜「史上首次雙北極探索」行程,將搭乘龐洛郵輪夏古號。(晴天旅遊提供)

首先是致力「史上首次雙北極探索,從赤道到南極飽覽萬物」行程。已連續前往極地13年的晴天旅遊,2024年將挑戰更豐富的極地行程,結合「正北極及磁北極」的雙北極路線,將成為全球史上首次。由於磁北極終年被浮冰覆蓋,隨磁力不同每天改變地點,將由規格最高的龐洛郵輪夏古號擔任領航者,一探究竟。而南極絕對是生態的寶庫,在國際間倡議「生物多樣性」的同時,晴天旅遊獨家推出從「赤道」到「南極」的豐富生態探險行程,從赤道南美的「加拉巴哥群島」,探索達爾文演化論的發源地,一窺超級稀有的象龜、藍足鰹鳥等,再到南極雙島賞數以萬隻的各類企鵝、海豹、鳥類及鯨群。

挪威郵輪非凡號是今年8月下水的新船。(晴天旅遊提供)

其次,精心包裝遊輪旅行。根據國際郵輪協會(CLIA)統計,2016~19年每年全球搭乘郵輪人數都有6%成長,預估2025年還會增加400萬名郵輪新客人。以郵輪旅遊各國,在國外是非常流行的旅遊方式,不用每天打包行李、選擇飯店、煩惱餐食或交通工具,可自由決定要在哪個國家及城市觀光,也可選擇在船上優閒度假。晴天旅遊在2023年成立郵輪部,請來專業的「遊輪達人」,首波主打地中海及挪威峽灣,新船還配有賽車道帶來刺激感;而在萊茵河上航行的寰宇河輪,更請到台灣名廚「簡天才」上船料理。

寓健行於旅遊當中,近距離欣賞聖山魚尾峰。(晴天旅遊提供)

第3個品牌重要產品規畫為「健康養生主題旅遊,聖山不再遙不可」。第一波由陳依福親自前往尼泊爾踩線,規畫出親近喜馬拉雅山的3條健行路,其中晴天獨家推出的 Mardihima魚尾峰路線,寓健行於旅遊當中,更親民且能靠近聖山。此次行程,也將與國內最大的運動社群平台「健行筆記」合作,發給任務證書,成為一大亮點。除了健行,晴天也將陸續推出滑雪、自行車及高爾夫等相關主題性產品。

搭乘四國千年物語列車,品嘗優雅和風料理。(晴天旅遊提供)

至於廣受民眾喜愛的日本,晴天旅遊著力於開發「日本高端行程熱,獨家串聯鐵道賞楓行」。集團中的「晴日旅遊」,主要經營日本線消費力高端的客人,不走削價競爭路線,反而迎來爆炸性業績,由於文化觀光結合在地創生,晴日團隊這半年接受過日本NHK、讀賣新聞等日媒訪問,也打響知名度。今年下半年餐廳主題列車將成為熱門商品,賞楓之外串接多個鐵道列車,像在「四國」鐵道得獎的3部餐廳頂級列車就串接當地旅遊景點,團團爆滿;暑假期間,還會推出獨家麵包超人鐵道列車,車上可品嘗超人便當,童趣大爆發。相關資訊詳詢官網:https://www.sundaytour.com.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