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收假)開工日!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不討喜化悲傷為陶藝

2024/02/14 00:01

不討喜,〈錯過〉。(記者董柏廷攝)

〔記者董柏廷/高雄報導〕內惟藝術中心邀請藝術家「不討喜」推出「眼淚是珍珠」系列的全新陶藝創作展「Reading,Writing,and Crying」,即日起至4月28日,「內惟閱讀」空間展出,次此展覽展出共計15陶藝作品,其中有10件為全新創作。

不討喜,〈淚流成河〉(前)與〈我們的故事〉(後)。(記者董柏廷攝)

內惟藝術中心表示,不討喜將象徵珍貴而帶有距離感的珠寶,藉由手作陶藝的溫度轉化為親近人心的陪伴。其融合精巧與樸實的手法,類比內惟藝術中心將藝術導流至大眾文化,帶來象徵開啟新篇章的作品,展現出書頁、文字與情感流動的真摯對話。

不討喜,〈我們的故事〉。(記者董柏廷攝)

藝術家不討喜透過有趣的表現手法,將珍珠與陶藝結合,傳達出面對人生低潮的時候,也能以另一種角度觀看,將負面形象,附加上正面詮釋,帶來新的視覺經驗,企圖推動觀者轉念想法。同時,以書頁意象與粒粒珍珠相串出詩意感受,呈現內斂而溫暖的特質。展覽詳情請洽詢內惟藝術中心官網或臉書專頁。

不討喜,〈內心的平衡〉。(記者董柏廷攝)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