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馥森梧桐墅全新音樂沙龍《蒂卡波的星空》 漫步山林、聆聽樂音、享受夢浮晚宴

2024/03/07 15:07

馥森梧桐墅3月30日推出「聆境•梧桐墅饗宴|許嫚烜音樂沙龍之『放風箏樂團』」。(馥森梧桐墅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馥森梧桐墅」今年推出全新音樂沙龍,首發場3月30日由「放風箏樂團」帶來新專輯《蒂卡波的星空》,演奏者為古箏許嫚烜以及手風琴蔡偉靖雙人組合,細膩結合東西方音樂語句,呈現一首首動人樂章,彷彿能看到浩大蒂卡波的熠熠星空!音樂與大自然巧妙結合,引領旅人沉浸在此,享受音樂的寧靜與美好。

隸屬於馥蘭朵及馥森系列酒店的馥森梧桐墅,位在台北市文山區,堪稱台北市近郊的秘境餐廳,馥森梧桐墅有著「寓所」的含義,旅人們能夠像回到家中般的輕鬆舒適,放眼望去,是一片片茂密的山林樹木,和煦陽光灑在葉面,透過細微縫隙溫暖地照亮旅人的身心。來到這裡,放下所有煩憂,盡享大自然贈禮、以及馥森梧桐墅精心規畫的藝術餐飲饗宴,深刻體驗生活的美好滋味。

今年馥森梧桐墅推出的「聆境•梧桐墅饗宴|許嫚烜音樂沙龍之『放風箏樂團』」,將在3月30日舉行,當天15:30-16:30是蒂卡波的星空音樂分享會與馥森梧桐墅專屬專輯發表,17:00-18:00是山林漫步放鬆心情時段,18:00開始馥森梧桐墅「夢浮」晚宴。整套音樂沙龍內容包含上述音樂會、晚宴及限量馥森梧桐墅專屬專輯1張,即日起開放預約,電話:02-25771589或02-29361230。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