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麗禧歐陸餐廳新菜亮相 「蔬菜之后」開啟春筵序幕

2024/04/11 20:03

北投麗禧C’est Bon歐陸餐廳即日起推出春夏菜單,歡迎遊客感受春夏的季節芬芳。(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歡迎回來」是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迎賓辭,在冬季消退時刻,館內C’est Bon歐陸餐廳也對著春神道聲「歡迎回來」!即日起推出全新春夏菜單,由法國藍帶主廚Peter Li設計研發春之盛宴,以自信廚藝結合優質台灣在地當季蔬果及頂級海陸食材,歡迎遊客回來品嘗這套新菜色,感受春夏的季節芬芳。

「白蘆筍乳凍」開啟春筵序幕。(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提供)

前菜「炙燒黑鮪魚」融入台南薑味番茄概念。(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提供)

北投麗禧說明,此次春夏新菜單以「白蘆筍乳凍」開啟春筵序幕,象徵春季到來的蔬菜之后「白蘆筍」及主廚特製義式奶酪,上方放置簡單調味的白蘆筍塊,一口咬下,瞬即飄散奶蛋微蘊,最能吃出白蘆筍清甜口感;緊接著是前菜「炙燒黑鮪魚」,融入台南薑味番茄為料理概念,富含梅子香氣的牛番茄,淋上以黑柿番茄、薑及醬油調味的自製番茄醬,炙燒黑鮪魚中腹上方蓋上晶瑩剔透的梅子醋凍,搭配享用可感受酸甜化解黑鮪魚的油脂,更能品嘗到其豐富的香氣及口感,倒上番茄原汁及羅勒橄欖油,紅與綠的色澤交會出美麗的畫面。

湯品「魷魚螺肉蒜清湯」將經典酒家菜重新演繹。(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提供)

C’est Bon歐陸餐廳招牌熱前菜「南非鮑魚烏魚子燉飯」,使用全台首款燉飯米花蓮26號米。(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提供)

湯品「魷魚螺肉蒜清湯」將經典酒家菜重新演繹,鮮嫩彈牙的北海道干貝沾上酥脆米粉,搭配花菇鑲干貝慕斯並蓋上薄薄的豬背脂,最後倒上以豬大骨、魷魚等材料澄清的法式清湯,當熱湯將油脂融化之際,鹹香、清爽的口感,有如鮮活春夏之味。C’est Bon歐陸餐廳招牌熱前菜「南非鮑魚/烏魚子燉飯」,使用全台首款燉飯米花蓮26號米,拌入簡單川燙後炙燒的白蘆筍及新竹九降風烏魚子,口感豐富多層次。

主菜「F1日本國產牛紐約客」。(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提供)

甜點「法芙娜巧克力塔大溪地香草冰淇淋」融入6種台灣在地食材,逆時針享用以舌尖遊遍台灣。(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提供)

主菜首推「西班牙小何賽伊比利豬上蓋/地瓜麵疙瘩/黑蒜/紅蔥雞肉原汁」,選用擁有「世界最好的火腿」美譽的西班牙Joselito(小何賽)伊比利豬上蓋肉,主廚建議以3~5分熟最為適合,在季節時蔬的陪襯下,搭配紅蔥雞肉原汁與香脆雞皮,以及黃、紅、紫地瓜製成的手工麵疙瘩,品嘗伊比利豬上蓋肉的滋味。另一道強打主菜為「F1日本國產牛紐約客/水果玉米/松本茸/牛骨洋蔥醬汁」,特選來自日本的F1紐約客和牛,搭配微酸的小洋蔥及紅酒乾蔥泥,完美融合了蔥泥的酸香及和牛肉的香甜油脂。搭配使用水果玉米拌入焦化奶油味噌製成的玉米塔,口感綿密,打造豐富的層次口感,配菜選用松本茸和鮮綠的孢子甘藍,搭配以牛肉及馬德拉酒熬煮的醬汁,每一口都是滿滿的享受。更多相關內容詳詢北投麗禧官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