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2022台北插畫藝術節 時尚動物園徵件開跑

2022/05/16 05:30

2022台北插畫藝術節將於今年12月中展開,即日起至7月5日開放徵件。圖為今年由潮流插畫家桑拿大可繪製的主視覺。(台北插畫藝術節/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南報導〕每年累積約5千名觀眾、1百多位創作者齊聚的「台北插畫藝術節,即將於12月16日至18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的北向製菸工廠展開,今年活動邁入第5屆,以「時尚動物園」為主題,開放徵件報名至7月5日止。

台北插畫藝術節始於2018年,今年步入第5年,是每年固定舉辦的常態性盛會,以在地連結國際的插畫藝術為主旨,每年徵選100位優秀在地、國際的插畫家,共同凝聚創作能量,推動插畫藝術產業良性循環發展,也讓「插畫不再只是插畫」。主辦單位表示,期許此活動能夠協助在地插畫藝術,打開光譜,並提供創作者從台灣發揚至海外的解決方案。

今年大會主題為「時尚動物園」,探究時尚如何永續發展,⼜能在初衷不變之下,勇於求新求變?也關照若衣服為人類的包裝,褪去包裝之後我們剩下的是什麼?今年邀請新生代潮流插畫家桑拿大可(Sangna Take)繪製主視覺,透過大膽隨興的筆觸和俐落的構圖,以畫筆呈現一場時尚秀。

關於活動內容,今年規畫4大展區,包含時尚動物園主題區(主要展區)、不限定主題區、似顏繪活動,並全新設置「生活市集區」提升逛展體驗。詳細徵件辦法詳詢「台北插畫藝術節」臉書。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