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仲夏夜汁夢》欲罷不能 移師台北水源劇場加演

2022/06/15 05:30

《仲夏夜汁夢》將劇場打造成繽紛艷麗的變裝大秀。(台南人劇團/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甫於4月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藍盒子演出6場的《仲夏夜汁夢》,將自6月17日起移師台北水源劇場加演12場次,演出至7月2日。

《仲夏夜汁夢》是台南人劇團「莎士比亞音樂劇」的第2部曲,由藝術總監呂柏伸、作曲家柯智豪、編劇趙啟運和編舞家蘇威嘉繼聯手創作。大膽翻轉莎翁經典喜劇,以性別光譜和情慾流動的角度,重新改寫莎翁的《仲夏夜之夢》,藉以回應當代多元情慾和性別認同的潮流,被譽為2022年最獵奇、多汁、尺(恥)度最大的台灣音樂劇。

原劇時空移植到當代華人社會,森林改成一間名為「THE WOOD」的知名夜店,《仲夏夜汁夢》不少角色刻意改成LGBTQ(各種同志與跨性別族群)人物,仙王和仙后則分別以變裝國王和變裝皇后的造型現身,同時也嘗試打造台灣劇場少見,專屬成人娛樂的舞台劇作品,精心打造一齣繽紛艷麗的大秀。詳詢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