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 攝影家沈昭良開講

2022/06/28 05:30

沈昭良將以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內容談「新聞攝影中的知權與倫理」。(時藝多媒體/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一張好的照片,抵過千言萬語」闡明了普立茲新聞攝影獎備受矚目的地位,正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的「SHOOTING-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展出138幀扣人心弦的得獎作品,帶領觀眾遊歷80年來的重大世界新聞議題。

主辦單位也在展覽期間舉辦攝影講座,其中,曾擔任報社攝影記者且曾獲3屆金鼎獎、吳三連獎的攝影家沈昭良,將於7月2日上午10時,在國父紀念館B1演講廳開講,主題「新聞攝影中的知權與倫理」,針對新聞媒體作為社會的「第4權」,透過歷史上的經典新聞攝影作品,一方面引領觀眾回溯過往,也進一步剖析新聞攝影實務中,「知權」與「倫理」的可能衝突與爭議。

講座限額180位,詳詢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8nbwmWLfrzCmKWr19)。​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