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睽違10年台灣設計展重回高雄 10月熱情啟航

2022/08/16 05:30

「2022 台灣設計展」以「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為主題,10月7日起於高雄盛大展開。(台灣設計研究院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灣每年最具規模的大型設計展會之一「2022 台灣設計展」,由執行單位台灣設計研究院宣布,預定於10月7日至10月23日於高雄「設計中島」登場,為台灣設計展睽違10年後,再次回到高雄。

今年展覽主題為「台灣設計設計台灣」,從歷史的角度切入,呈現百年來高雄逐步累積的創意實力,以設計力拓展城市未來。首發釋出的主視覺,由新銳設計團隊「Local Remote(本地遙控)」操刀,團隊當中,資深設計師于薇曾在大學時期拿下2020高雄青春設計節金獎及人氣獎銀獎、放視大賞優選,由於今年設計展在高雄舉行,主辦單位特別邀請Local Remote 參與主視覺設計,展現高雄青年設計力。

主視覺設計以廣闊的藍色大海,展現高雄熱情海派的城市特質;海面上交錯漸層的藍綠色方格,勾勒高雄港灣區建築群與山海意象,浪潮則象徵由台灣設計力驅動的船隻,滿載創意,出口台灣的設計能量,整體以海洋首都意象,穿梭黃色線條,呼應今年設計展的主題「台灣設計設計台灣」, 象徵台灣設計力於世界航道上發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