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重磅回歸 北市交歌劇奧泰羅定裝亮相

2022/09/29 05:30

TSO歌劇《奧泰羅》聲樂家卡司,左起曾文奕、鄭海芸、丁一憲、女高音左涵瀛(飾女主角黛絲德莫娜)、男高音布萊恩‧利傑斯特(飾男主角奧泰羅)、王典、黃譯陞、宮天平。(北市交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具有歌劇製作傳統的TSO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曾於1992年製作《奧泰羅》台灣首演,整整30年後重磅回歸,全新版本的《奧泰羅》邀請到義大利籍指揮家馬可‧波米(Marco Boemi),來自美國的布萊恩‧利傑斯特(Bryan Register)飾演男主角奧泰羅,首位與普契尼歌劇院簽約的台灣女高音左涵瀛飾演女主角黛絲德莫娜,將於10月21、23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演出,主要角色昨(28)日著新裝首亮相。

改編自莎士比亞4大悲劇之1的《奧泰羅》為威爾第晚期巨作,講述一位摩爾人將軍如何受到言語操弄及忌妒心影響,誤會自己妻子,導致一步步走向陷阱的悲劇故事。

此次由莎士比亞的妹妹的劇團團長王嘉明擔任導演,帶領空間敘事黃怡儒、服裝設計賴宣吾及燈光設計王天宏等人,組成台灣創意製作團隊。除指揮與男女主角外,其他角色卡司包括來自韓國的丁一憲、台灣的鄭海芸、王典、黃譯陞、宮天平、曾文奕等聲樂家。詳詢TSO官網與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