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2022 TCCF創意內容大會11/3登場 接軌全球市場

2022/10/28 05:30

文策院董事長彭俊亨(左4)、院長李明哲(左3)、文化部文創發展司司長江清松(右3)出席2022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展前記者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亞洲年度文化內容產業盛事,由文策院舉辦之B2B國際展會「2022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將於11月3日登場,昨(27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展前記者會說明今年展會重點。

今年TCCF未來內容展帶來VR作品《天野喜孝VR美術館》。(文策院提供)

今年TCCF邁入第3年,以「台灣是亞洲最佳合作夥伴」為定位,共有4大單元,分別為「PITCHING提案大會」、「MARKET內容交易市場」、「FORUM國際趨勢論壇」,以及今年新設立的「INNOVATIONS創新展演」,將邀國際級重量合作夥伴參與、導入多國與多角度資源,並推動以創意為核心的跨域共創,協助台灣文化內容產業對接全球商業市場。

文策院董事長彭俊亨表示,「TCCF創意內容大會」是聚集台灣優秀作品的舞台,強化展會B2B定位,讓國際買家發掘台灣的精采作品與提案,期許TCCF可以不斷進化成為台灣文化內容的國際品牌。

文策院院長李明哲透過簡報分享2022 TCCF的強化與國際連結,他提到,近年來隨著串流平台的興起、後疫情時代的產業洗牌,文化內容產業更需要積極開拓新的國際銷售管道,而台灣本身就有多元文化與自由創作環境,TCCF將扮演台灣文化內容產業推手的角色,替台灣的業者開拓更多元合作機會。

「2022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展期自11月3日至13日止,將在松山文創園區、台北文創大樓、誠品表演廳展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