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全國首屆馬戲藝術節 228台南水交社登場

2022/12/07 05:30

第一屆「FOCASA馬戲藝術節」將於明年2月22至28日在水交社登場,市長黃偉哲昨日出席宣傳記者會。(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第一屆「FOCASA馬戲藝術節」將於明年2月22至28日在台南水交社登場。台南市文化局昨舉辦宣傳記者會,市長黃偉哲到場力邀民眾明年228連假同遊眷村、看馬戲。

黃偉哲表示,台南接下來不僅有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明年初更有全國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參與。他說,馬戲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共同回憶,現在整合成馬戲藝術節,是非常好的概念,期待這麼優質的活動能持續辦下去。

黃偉哲指出,伴隨夢想與歡笑的馬戲篷「Village-13」(簡稱V-13)將以全新之姿迎接來訪的賓客,特別的是在這V-13村莊中,除有全新且奇幻的各國演出輪番上場外,V-13村莊外也多了很多體驗項目及特色市集,等待全國民眾前來探訪。

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由文化局與長年創作及推廣馬戲藝術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共同主辦,即起開放售票;此次表演陣容除有台灣頂尖團隊外,更廣邀來自法國、澳洲、南韓、日本、香港、柬埔寨等七個國家的馬戲藝術家共襄盛舉,連續7天、近30組團隊在水交社文化園區,帶來超過150場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