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加碼推薦 德國館〉從文學、戲劇、語言與桌遊 徜徉德意志文化

2023/02/03 05:30

德國館設計現代,展示了許多獲獎圖書,以及2022年最美麗的德國圖書。(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今年德國館由台北歌德學院與法蘭克福書展再度攜手合作,昨(2)日邀繪本作家卡特琳娜 高斯曼-漢瑟爾(Katharina Grossmann-Hensel)在兒童沙龍向讀者介紹她的書籍和創作;今日16:45則將由衛武營戲劇顧問耿一偉和作家彤雅立帶來一場精選德國劇場作品洗禮。

德國館除了展示獲得2022年德國圖書獎的圖書外,亦展示2022年最美麗的德國圖書和最新的兒童、青少年圖書、榮獲德國專門書籍獎項的圖書、近幾年從德文翻譯成繁體中文的書籍等,以及主題書展「腳踏車的二三事」和《西線無戰事》作者雷馬克的《和平 雷馬克125年誕辰紀念專輯-和平政策面面觀之德國篇》系列專書。

此外,受到熱烈歡迎的趣味德語課程也將在週末再度開講,另每日皆有新天鵝堡桌遊在書展期間從早到晚陪伴讀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