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plus.生活停看聽】速食料理包 華麗變身

2024/02/27 05:30

速食料理包 華麗變身

文/杜凌

前陣子因好友店裡的小姐請了產假,拜託我這「閒閒美黛子」幫她看店,讓我回家煮飯總是匆匆忙忙,深深感受職業婦女的辛苦。

幾天忙碌的晚餐,讓我疲憊不堪,也苦思該如何克服晚餐問題,後來靈機一動,決定用速食讓晚餐大變身。在玉米濃湯包中,我添加些許鮮奶,再將蔬菜切絲還有無刺魚塊,全加入玉米濃湯中,濃湯蓋飯就輕鬆完成了。

麻婆豆腐罐頭也是我的速食首選,我將豆腐切成小丁,再添加絞肉末,還有把洋蔥切細絲增加風味,再稍加調味,很快就是一道最佳下飯料理,因為本來就已調味好,輕輕鬆鬆就可上桌了。

我發覺善用速食料理,不只能節省時間,餵飽飢腸轆轆的一家子,而且只要再添加一些新鮮的蔬菜、肉類,簡單的速食包馬上華麗變身,讓全家人吃得笑口常開,我這兼職煮婦,也不必手忙腳亂,疲憊不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