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衛武營暑假花露露的童樂節 推馬戲等18項節目

2024/03/29 05:30

「花露露的童樂節」已舉辦多年,備受喜愛,是衛武營的暑假盛事。(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暑假重頭戲「花露露的童樂節」將於7月6日至21日舉辦,首度攜手歐洲銅管之聲推出國際管樂營,並集結澳歐台藝術團隊,推出馬戲、歌舞等18項活動。

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花露露的童樂節今年以勇氣小旅行為主題,劇場中各種天馬行空或神奇技藝,為孩子們帶來探索世界的無限勇氣及創造力。

衛武營規畫4檔廳院售票節目,今年首推國際管樂營,攜手歐洲銅管之聲,由台灣與國際音樂家指導學生,推出師生聯合音樂會;澳洲瑟卡馬戲團《動物狂歡節》融合馬戲表演、多媒體和音樂,還規畫創意學習工作坊。

天馬戲創作劇團《腳不落地的孩子》打造原創馬戲音樂劇,還有幕後解密探索後台神祕機關、馬戲大冒險帶領親子玩雜耍球等;謎思星球劇團《綠野仙蹤:奧茲王國的祕密》融合現場古典音樂演奏、聲樂演唱。

每年秒殺「花露露的迷你足球」採事先團隊報名,連兩周末於戶外劇場開踢;「花露露的勇氣大冒險」體驗全亞洲最大管風琴震撼力;「劇場遊樂營」利用衛武營專業排練室,親子沉浸表演藝術邊玩樂邊學習。

衛武營並選映「不說大道理只說好故事」,親子傍晚可於榕樹廣場看電影,用世界各國動畫拓展兒童想像力;另「花露露唱跳會」活動期間每周六、日與花露露一起跳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