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從拉斐爾到梵谷週末延長開放 4/8開賣全展期票券

2024/03/29 05:30

奇美博物館宣布《從拉斐爾到梵谷》週末延長開放 ,4月8日提早開賣全展期票券。圖為湯瑪斯.勞倫斯爵士(1769-1830)作品〈查爾斯.威廉.蘭姆頓肖像〉(紅衣男孩),1825年創作。(英國國家藝廊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奇美博物館5月將推出的國際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一票難求,民眾紛紛敲碗希望主辦單位釋出更多票券,館方昨天宣布,週末延長開放至晚上8時,並提早於4月8日開賣全展期(5月2日至9月1日)的所有票券。

館方表示,為了方便民眾提早規畫暑假行程,除了週末(五、六、日)延長開放的場次,原訂5月20日開賣的7至9月一般票券,也將提早於4月8日全面開賣。

售票通路Klook、KKday、ibon、台南好玩卡,將於4月8日上午10時啟售,奇美博物館官網與現場售票櫃台則於4月8日中午12時啟售。此外,奇美博物館也已保留部分票量,民眾在開展後仍可於現場購買當日票券,並依人流狀況排隊進場,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