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中評社小檔案

2013/07/09 06:00

根據中國評論通訊社(中評社)網站所載,中評社是2005年5月在香港註冊成立,目前在香港、台灣、北京、廣州等地已建立起完整的新聞採編網絡……,「發稿數量僅次於新華社及中央社。」中評社主辦的《中國評論》月刊「是經兩岸政府批准,唯一在兩岸及港澳公開發行的中文時事雜誌,是兩岸有關政府部門、重要智庫及高等院校人員必讀的雜誌。」

中評社管理階層,分別是董事長徐鷹;常務副董事長、社長兼總編輯郭偉峰;新聞總監俞雨霖;總經理李為民;執行新聞總監林淑玲。郭偉峰對於中評社的定位寫道:「中國評論為此形成了資源共享、平台共用、媒體共建的特點,在北京、香港、台北分別註冊成立的新聞媒體,共用中國評論通訊社及中國評論新聞網的名義與平台……。」(文/記者凌美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