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衝最後一波粉紅花潮! 福壽山櫻花開好開滿美不勝收

2021/03/12 21:52

福壽山農場的千櫻園,園區種植約6000株櫻花樹,花季時美不勝收。(記者莊士賢攝)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說到春季吸睛美景,櫻花堪稱翹楚,海拔高度2000多公尺的福壽山農場位處高山,櫻花花期較平地略晚,目前正值農場櫻花盛開時期,想賞櫻朝聖的花迷們,可把握花期趕上最後一波粉紅花海美景!

福壽山農場櫻花目前正盛開,大片粉色花海美景吸引人潮賞花、拍美照。(記者莊士賢攝)

千櫻園的櫻花品種涵蓋富士櫻、染井吉野櫻、昭和櫻、大島櫻、緋寒櫻等不同品種。(記者莊士賢攝)

千櫻園櫻花季時,隨手一拍就是一張櫻花美照。(記者莊士賢攝)

福壽山農場一年四季有不同風采,春季首要焦點就是花海美景,像是農場的千櫻園,佔地廣大的園區種植約6000株櫻花樹,涵蓋富士櫻、染井吉野櫻、昭和櫻、大島櫻、緋寒櫻等多種品種,其中以富士櫻佔大宗,約3000棵,目前富士櫻、昭和櫻正盛開,浪漫粉色花海緊吸眼球讓人不想移開視線。

置身粉色櫻花美景中,拍美照,那是一定要的!(記者莊士賢攝)

福壽山農場表示,農場的櫻花、李花、桃花、梨花、蘋果花等不同花卉,從2月起輪流綻放至4月,帶來不同的視覺美景,以櫻花來說,大島櫻花期最晚,目前正值富士櫻、昭和櫻盛開,接著是大島櫻接續綻放,花期約至3月底、4月初,櫻粉趕搭最後一波花潮,上山欣賞櫻花美景。

想賞櫻朝聖的花迷們,可把握福壽山花期,趕上最後一波櫻花美景。(記者莊士賢攝)

在櫻花樹下野餐,是春季限定獨特體驗!(記者莊士賢攝)

4月份福壽山農場依花期先後有特殊品種櫻花、梨花、蘋果花、紫藤花等接續綻放,其中,特殊品種櫻花包含黃色鬱金櫻、綠色御衣黃櫻、花中帶葉的一葉櫻、花瓣盛如菊的菊櫻等,帶給花迷們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