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照亮憨兒的藝術舞台 「憨兒Bee卡索公益NFT」限量發行

2022/04/26 19:47

金色三麥「憨兒Bee卡索公益NFT」限量發行99顆,透過發行「憨兒Bee卡索公益NFT」,讓憨兒議題進入更多人視線,凝聚各界關懷與力量。 (金色三麥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當今越來越多人投入NFT交易市場,為了收藏藝術、投資,甚或也能夠身體力行做公益。國內知名餐飲集團金色三麥近期將長期支持的公益活動推向元宇宙,透過發行「憨兒Bee卡索公益NFT」,讓更多人關注憨兒議題,凝聚關懷與力量。

對不擅長溝通的憨兒來說,藝術治療能夠引導他們以繪畫抒發情感、表達內心想法,開啟和外界溝通的一扇窗,並且在創作和互動中獲得成就感。(金色三麥提供)

金色三麥與育成基金會的合作持續二年,除了歲末邀請憨兒家庭蒞臨門市歡聚迎新,每年春節期間推出的「憨兒手繪公益紅包袋」,可愛討喜的插畫,吸引許多客人珍藏。對不擅長溝通的憨兒來說,藝術治療能夠引導他們以繪畫抒發情感、表達內心想法,開啟和外界溝通的一扇窗,並且在創作和互動中獲得成就感。

「憨兒Bee卡索公益NFT」限量發行99顆,扣除上架成本後,金色三麥將捐出全部收益,以及擁有者轉手交易的10%手續費給育成基金會。(金色三麥提供)

為了號召更多人照亮這群才華洋溢的憨兒,金色三麥邀請憨兒畫出象徵金色三麥的「蜜蜂」,取得版權並推出限量99顆「憨兒Bee卡索公益NFT」。扣除上架成本後,捐出全部收益給育成基金會,日後擁有者轉手交易產生的手續費,金色三麥也將加碼再捐10%,用實際行動守護憨兒。

金色三麥為憨兒搭建NFT藝術舞台,將於4月27日限量發行限量99顆「憨兒Bee卡索公益NFT」。(金色三麥提供)

金色三麥餐飲集團近年與深耕憨兒藝術創作的育成基金會密切合作,「憨兒Bee卡索公益NFT」於4月27日限量發行99顆。自5月20起,擁有者可連續1,000天在全台金色三麥啤酒餐廳免費兌換一杯啤酒 ,期間也將受邀參加NFT VIP派對 ,還有耶誕禮物、分店開幕日無限暢飲等驚喜空投。扣除上架成本後,業者將捐出全部收益給育成基金會,擁有者每次轉手交易加碼再捐出10%手續費,讓愛心永續 。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