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接續春節假期寵愛情人 日勝生加賀屋推情人節住房及一日遊

2023/01/28 18:11

日勝生加賀屋「微醺戀曲住房專案」,情侶可換上浴衣在北投散步。(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對情侶而言,情人節堪稱是春節假期後最重要的日子,日勝生加賀屋為有情人準備美好時光,推出「微醺戀曲住房專案」,歡迎情侶們在溫馨的和風空間,來場日式浪漫溫泉之旅,刻劃下兩人雋永的愛情回憶。

日勝生加賀屋日式客房客廳。(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微醺戀曲住房專案」期間限定於2月1日至3月31日間入住,享受正統和風的榻榻米客房,由專人為有情侶換上亮麗多彩的花色浴衣,戀人一同穿上花浴衣在飯店內散步、拍照,再手牽手漫步至北投公園、北投溫泉博物館、地熱谷、新北投車站等附近景點,和風體驗成為難忘的戀愛記憶。晚餐則品味由料理職人設計的季節會席料理,佐以羅曼蒂克的粉色氣泡酒為愛乾杯,粉紅微醺的氛圍在兩人間流轉。客房內皆有私人溫泉浴池,享受白磺湯泉中氤氳的呵護,如同情人間彼此的珍惜與愛護,創造情人節的暖心時刻。

日勝生加賀屋The Spa by Socie。(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日勝生加賀屋亦提供多樣住房專案選擇,包含「極致寵愛SPA住房專案」給予另一伴極致寵愛,專案含有The Spa by Socié 60分鐘課程1堂(瑞典按摩、香氛能量按摩擇一),並享有女性花浴衣體驗1次。The Spa by Socié是英式奢華與日式精緻的頂級SPA品牌,榮獲世界級World Luxury Spa Awards獎項,在情人節享受精緻尊寵,做為情人節禮物再適合不過;熱愛日本文化的情侶推薦選擇「部屋食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在客房內優雅地享用精緻美味的會席料理,享受兩人獨處的空間,讓感情迅速升溫。

日勝生加賀屋5F雙人湯屋-聽泉湯屋,可邊泡溫泉邊賞景。(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一年之中最浪漫的節日,如果想要短暫遠離都市的塵囂,日勝生加賀屋也有情人節「一日遊」泡湯加用餐行程,讓情侶一同徜徉於日式的極簡靜謐中,享受天然白磺泉洗滌疲憊的身心,品味依循四季當令食材的會席料理晚膳,在微涼的冬末春初之際,與愛人感情加溫。(欲訂購泡湯加用餐的客人,建議於3天前預約以免向隅。)專案詳情洽詢專線:02-28911238,官網:www.kagaya.com.tw。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