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藝術文化】實驗性音樂劇場 上下半場換位凝視著星盤的肚臍

2021/09/21 05:30

(圖:台灣音樂館提供)

傳藝中心台灣音樂館台灣音樂憶像系列本週將推出實驗性音樂劇場《凝視著星盤的肚臍》,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教授趙菁文統籌策畫,內容探討星體運行、生命循環與生命個體間的關係。趙菁文負責音樂,導演黃鼎云、藝術家Liam Morgan共同以劇場空間、聲響效果、燈光設計構築呈現。

《凝視著星盤的肚臍》緊密結合音樂與戲劇的構作,讓音樂家從器樂演奏、器樂形體到肢體動作合而為一。演出形式也相當特殊,有旋轉舞台及2樓看台的兩種座位安排,並將於上下半場時交換座位,讓觀眾在一場演出中可以透過多種視角觀看表演。9月25、26日一連演出3場,詳詢台灣音樂館官網(https://is.gd/ZuoL2j)或臉書粉絲頁。

(文:記者凌美雪,圖:台灣音樂館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