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特幣會議的炫目藝術大展

2022/04/08 22:10

人們欣賞比特幣 2022 會議的裝置藝術。(法新社)

〔自由藝文網〕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2022年比特幣會議,凝聚了虛擬貨幣使用者的眼光,這場從4月6日至9日舉行的大會,有超過三萬人參加,七百萬人觀賞線上直播。由於比特幣的廣泛運用,即使在價值趨低的此刻,仍然是投資者和使用者相當關注的議題。

一位女士正在觀看以比特幣為主題的藝術品。(法新社)

展場中藝術作品。(法新社)

在這場為期四天的會議中,藝術裝置非常炫麗奪目。NFT交易中的藝術品項常有驚人的銷售速度,因此藝術創意成為創作者爭取蒐藏的必要元素,各種創意及設計上的翻新概念不斷刺激藝術品項的呈現。

邁阿密海灘警官 Ernesto Rodriguez 在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海灘會議中心舉行的比特幣 2022 會議期間,在藝術裝置中擺姿勢。(法新社)

這種不斷翻新的創意,也表現在這場會議的藝術裝置上,無論是裝置或藝術元件,都吸引許多參與者的眼光,有的人在裝置藝術上擺出各種姿勢,把自己融入其中;有的人在藝術品前駐足觀看,這都反映出,在虛擬貨幣的交易中,藝術作品是個快速成長和擁有極大巿場潛力的交易品項。

一名男人在裝置藝術前擺弄姿勢。(法新社)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