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兒童藝術季 「大自然的禮物」飄落街角

2022/04/16 14:56

「大自然的禮物」在街角飄落,每天傍晚5點半開燈點亮。(台電基隆區處提供)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台電基隆區處與基隆教育處合作,藝術家李奇鴻與5000位小學生共創的「Nature! OUR GIFTS」大自然的禮物裝置藝術,今天起在台電基隆區處仁一路與愛五路街角展出,每日晚間5點半至11點有燈光照明,讓民眾夜間也可拍照打卡。

「大自然的禮物」裝置藝術移至台電基隆區處旁街角展出。(記者盧賢秀攝)

「Nature! OUR GIFTS」大自然的禮物,是藝術家李奇鴻將藝術及再生能源概念帶入,和基隆市41所小學5000位小朋友一起創作出來的,兒童節前後在基隆海洋廣場展出,縮小規模後,讓超美的大自然的禮物飄在基隆的街角,一直到5月2日。

雲和雨是基隆人的成長軌跡,今天起移到仁一路街角展出。(台電基隆區處提供)裝置藝術「大自然的禮物」移至街角展出。(記者盧賢秀攝)

李奇鴻指出,雲是雨滴的匯集,雨是雲朵的結晶,雨是基隆沉重卻美麗的代號,在外地人眼中,雨彷彿困住了這座城市,對基隆人而言,雨也許是生命的成長軌跡,與其說被困住,更像是沐浴其中,因此,以大自然雲雨為創作主題。

台電基隆區處指出,台電一直努力深耕在地,歡迎大家前來欣賞打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