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plus.生活停看聽】水果燕麥優格 美味融入心

2024/03/04 05:30

水果燕麥優格 美味融入心

文/橙淨

透明晶亮的杯子裡,層層融合的時令水果、高纖燕麥與綿密優格,是我日常的療癒食物。

「不費工」又「零廚藝」,隨時想特調一杯,當代餐吃飽或解饞吃巧,都很方便。五顏六色的視覺效果,佐以酸甜爽脆的味覺魔法,立刻提升快樂指數。

學生時期,嗜甜如蟻的我,每逢考試壓力山大,喜以「巧克力」或「夾心餅」加入香蕉燕麥優格,當提神醒腦的「All Pass戰鬥杯」。

出社會工作後,更注重臉蛋膚況,自創「奇異龍(奇異果、火龍果)」燕麥優格,再撒些富含omega-3的奇亞籽,便是一杯營養抗齡的「美肌杯」。

如今升格為煮婦,常陪女兒練習洗切水果,再自選喜歡的配料「疊疊樂」加進優格:堅果、葡萄乾、蔓越莓、乳酥餅、穀物脆片……等等,最後插上可愛造型牌,變成「萌系親子杯」,小手手忍不住「先嘗為快」!

住在「水果寶島」台灣,一年四季有豐富可口的水果挑選,太幸福啦!隨著冬天草莓季盛產,來杯「草莓燕麥優格」,療癒的不只是嘗進嘴裡的美味,更是融進心裡的喜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