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愛拍美照! 熱門拍照打卡點報你知

2019/09/28 20:08

旅遊途中捕捉美景拍下漂亮照片,是許多旅人在旅途中的Must Do之一。(Booking.com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旅遊途中捕捉美景拍下漂亮照片,或是在社群網站曬美照,是許多旅人在旅途中的Must Do之一,為此,Booking.com推薦數個全球旅客心中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旅人不妨把這些地點加入旅遊清單,有機會遊訪時別忘按下快門、拍下美景照!

位於冰島格倫達菲厄澤的迪斯小屋,是備受旅人推薦的觀賞極光地點,亦是適合拍照的熱門住宿地點。(Booking.com提供)

教堂山是格倫達菲厄澤當地的熱門拍照景點,怎麼拍都像明信片!(Booking.com提供)

位於冰島的格倫達菲厄澤(Grundarfjordur),一年中各個季節前往,都能觀賞到如畫般的美景,好比在每年的九月至四月期間前往,有機會欣賞幸福極光,當地的「教堂山」更是熱門必拍景點,美景配極光拍出宛如風景明信片的美照。孤立在廣闊無邊大地中的「迪斯小屋」,是備受旅人推薦的觀賞極光地點,亦是適合拍照的熱門住宿地點。

美國的紀念碑谷奇異的岩石塔,帶給旅人宛如身在外星人殖民地的獨特感受。(Booking.com提供)

美國的紀念碑谷(Monument Valley),奇異的岩石塔帶給旅人宛如身在外星人殖民地的獨特感受,在紀念碑谷區域中,旅人可騎馬遊歷,每年5月到10月期間還可搭乘熱氣球體驗不同的旅趣。位於紀念碑谷中的「Goulding's Lodge」,旅人步出客房外即可欣賞形狀各異的岩石塔,還可拍下壯闊風景美照,是甚受愛冒險的年輕族群青睞的拍照景點。

希臘聖托里尼島上的伊莫洛維里村莊,當地日落美景夙富盛名,享有愛琴海陽台的美譽。(Booking.com提供)

希臘島嶼的浪漫藍白風景,堪稱是希臘美照的經典背景,位在希臘聖托里尼島上的伊莫洛維里(Firostefani)村莊,當地日落美景夙富盛名,享有愛琴海陽台的美譽。伊莫洛維里許多以藍、白色調為主調的教堂,在艷麗陽光襯托下,隨手拍就是一張美照,可說是拍攝網美照的理想地點,旅人來此當是猛按快門,拍下美景留念!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