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索票! 推廣台東藝文 劉櫂豪爭取國台交國際青少年管絃樂團公益演出

2022/08/07 12:39

推廣台東藝文,劉櫂豪(右5不遺餘力。(劉櫂豪服務提供)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重視台東的藝文推廣及發展,立委劉櫂豪再度爭取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國際青少年管弦樂團16日晚上7點半,在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辦音樂成果公益演出,包含來自香港的國際知名雙簧管演奏家姚桑琳擔綱獨奏,以及與學員共演巴赫的柔音管協奏曲、馬勒的第一號交響曲等曲目,歡迎鄉親前來服務處索取免費入場券,一起欣賞藝文演出。

劉櫂豪表示,從2017年開始爭取台灣交響樂團來台東推廣藝文演出文化部「遍撒音樂種子在社區-台東巡演計畫」,分別在台東縱谷、南迴、東海岸等各鄉鎮展演,2017年更爭取台灣交響樂團全團在台東國慶音樂會演出,造成熱烈的迴響,從此每年都爭取國台交都來到台東的社區與學校進行室內音樂展演,耕耘地方的藝文發展,將音樂的種子帶到台灣每一處角落。2021再度爭取國台交50位音樂家台灣管樂團「台灣文化協會成立百週年系列音樂會」來到台東,舉辦NTSO台灣管樂團-花東縱谷情•文化傳承長」音樂會。

劉櫂豪說,為提供國內青少年接觸正規管弦樂團演奏訓練之機會,台灣交響樂團自1991起於暑期辦理青少年管弦樂營活動,邀請國內外知名師資指導學員,2022邀請國際知名的優秀音樂師資以及各國學員來台灣集訓交流,並於集訓結束後發表三場成果演出,他特別爭取2022 NTSO國際青少年管弦樂營16日晚上7點半在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期待能促進台東的音樂推廣,讓藝文種子遍撒每個角落。

索票方式為加入劉櫂豪官方LINE實名制,每人限索4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地點在台東市傳廣路18號劉櫂豪立委服務處;時間為周一至週五上午8點半到12點及下午1點半到6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