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紐約性愛檔案〉線上情傷治療訓練營

2020/12/29 05:30

圖/棉花糖

文/喬思琳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但帶走許多無辜的生命,也造成了很多夫妻情侶失和分手,想要治療破碎的心,如果妳願意出錢,那麼兩性專家Amy Chan的Zoom線上情傷治療訓練營願意幫妳走出情傷。

三十八歲的Amy Chan自己就是情傷過來人,九年前她在溫哥華坐擁高薪並且和心目中的真命天子共築愛巢,熱戀中的她一直以為自己會和男友步入禮堂,有一天男人到半夜四點才回家,她偷看他的手機後,發現對方竟然劈腿了!

這對她來說簡直是青天霹靂,再加上她那時剛好被公司資遣,人生簡直是走到谷底,她傷心憤怒到曾想要自殺,最後決定自力救濟,她看兩性心理學書籍、做冥想瑜珈、找心理醫生,連靈媒都不放過,最後她原諒了劈腿男人,找回自我,並把整個過程和方法寫成《Breakup Bootcamp The Science of Rewiring Your Heart》一書,並規劃了分手治療課程。

她的週末治療訓練營收費美金兩千元(相當於台幣六千元),治療陣容堅強,包括專業愛情成癮專家、心理學家、營養師、性教育師等。現今受到疫情影響,Amy Chan改成舉辦線上情傷治療訓練營,價格則為一個人八百美金。

Amy Chan走出這一段曾經讓她痛不欲生的惡夢,發現這個經驗讓她人生的道路變得更寬廣無邊,她不是愛情的受害者,而且勇敢的生存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